CentOS内网匿名建站,采用内网穿透,隐藏IP,绕开备案

Nov 22, 2019


原创:岐山凤鸣,转载请注明本站域名

Update: 由于cvpr双盲规则,暂时不放任何论文相关的代码、介绍网站以及其他内容。

投了CVPR,需要展示代码和复现总流程,如果直接采用附录的形式写复现流程未免太过于尴尬,所以用人大内网服务器搭了个站,访问的时候公网ip:端口即可访问。

但是CVPR要求是双盲,所以不能透漏任何作者单位什么的,那我这个ip一查就是人大教育网,所以不能用这个ip。

如果只是域名url转发,无论显性转发还是隐形转发,都还是会暴露这个ip甚至这个端口,不仅破坏了盲审规则,还会可能的导致服务器被攻击。

那么怎么解决?

需求:将本地服务器的站点,匿名的提供服务,并最终以域名的形式。

准备:hk服务器(为了绕开工信部备案,否则域名会无法转发,因为域名转发到这里如果识别是境内域名必须要备案)做内网穿透 + CDN域名解析。

操作:

第一步:hk服务器上搭内网穿透,具体可采用ngrok协议和frp协议,操作后hk服务器的ip即是最终的ip,不需要内网服务器的ip

第二步:CDN域名解析到上述ip,即可

就两步,很简单,但是中间有些坑,这个自己去查就行了2333,这里不提供手把手教学。

说一些坑。

坑1: 容易掉线,这也是没办法的,直接把内网穿透的执行文件扔到/usr/bin下,然后在/etc/init.d/下写配置文件,之后通过service xxx start/restart/stop命令写脚本,当掉线的时候,检测状态,状态出错的话,自动执行restart重启即可。

坑2:阿里云域名url隐性转发必须备案,这里是没办法的。

坑3:带宽取决于内网穿透服务器,所以本地服务器带宽再高也没用。

坑4:Nginx可以做反向代理的内网转发,但是80端口一封就玩完,所以别想了,还是内网穿透靠谱。